秣陵街道政务服务网

辖区简介

家园社区隶属于历史悠久的江宁区秣陵街道,成立于2007年4月1日,其由原家园、新丰两社区合并而成,辖区总面积 8.43 平方公里,范围东至云台河,南至正方路,北至阳山河,西与东善桥林场接壤。2003年拆迁后社区居民被全部安置在秣陵集镇欣旺花苑,社区办公地点设在欣旺花苑小区东侧,办公和活动用房约 2000 平方米。近年来社区先后被评选为:省民主法治示范社区、省文明社区、省和谐示范社区、省巾帼志愿服务示范站、省示范妇女儿童之家、省综合减灾示范社区、市先进基层党组织、市农民创业基地等荣誉称号。家园社区在中国梦的指引下,在各级政府的领导下,在广大居民群众的支持下,社区工作逐步呈现出“四个文明”协调发展的和谐局面。

025-52750717

便民服务站

办公地址:江宁区秣陵街道秣欣东路2号

工作时间:周一至周五8:00-11:30,2:00-5:00

公交路线:838路到欣旺花苑东门站下

联系电话:025-52750717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