秣陵街道政务服务网

辖区简介

青源社区地处江宁开发区,东至苏源大道,西至将军大道,南至吉印大道,北至牛首山河,区域面积6.78平方公里。2007年5月由原五库村和其林村合并而来。以党建引领社区建设的工作模式为抓手,提炼打造“源心”党建品牌,并下设5大子品牌,分别是以党员力量参与的“初心源”、居民志愿者、楼长参与的“清心源”、青少年儿童参与的“动力源”、社区老年人参与的“幸福源”和理论宣讲成员组成的“书香源”。青源社区曾被评为国家级“防震减灾示范社区”、省市委授予“和谐示范社区”“法治示范社区”称号,被南京市授予“青年文明社区”称号,江宁区委授予“五个好”党总支部,多次被秣陵街道党工委评为先进集体,社区居民安居乐业,和谐共建。

025-52722269

便民服务站

办公地址:江宁区殷华街266号

工作时间:周一至周五 上午8:00—11:30 下午13:30—17:00 (夏季时间:上午8:00—11:30 下午14:00—17:30 )

公交路线:838、792到殷华街公交站下车,坐地铁地铁三号线到诚信大道站下

联系电话:025-52722269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